lulumia

🈚️

【魏白】KTV“惊魂”(上)

魏有钱x白大神
私设有年龄差。
除魏之外,人物都出自明侦第三季第一集《酒店惊魂》
文笔渣,勿喷。
————————

白大神站在包房门口又环视了一周,直到墙壁上镶金边裸女名画反射着金光,吊顶上球形led灯变换五颜六色开始旋转,他才敢眨眨眼睛。

刚一进门的高桥流水,假山盆景让他差点以为自己还没喝就醉了,醉到把“M市机关养老院”当成了常去的高级会所。
张经理那孙子还跟自己大言不惭。
现在有钱人喜欢附庸风雅。
呸,都他妈是装的。就跟自己家里那老大叔一样。穿上衣服人模狗样的,三伏天衬衫扣子也得系到最上面一颗,脱了裤子艹自己屁股时候,什么下九流的脏话荤话都说的出口。

他斜觑了一眼不情不愿给他开门的张经理,明明留了包间却不乐意给自己用。穿西装打领带的雄性生物果然没一个好鸟儿。

轻车熟路地捅鼓开音响开关,重金属音乐瞬间从黑色的箱体里爆炸,炸开了他内心里尘封的躁动。他用力吸了一口房间里的颓靡香气,灌进鼻腔的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仿佛一瞬间全身细胞都活泛了起来。满意地把自己砸进真皮的坐垫里,喟叹一声,果然还是资本主义的奢靡生活更适合自己。

跟着魏有钱日子过久了,白大神自己都快忘记了纸醉金迷四个字是怎么写的了。现在每天晚饭后的娱乐活动,除了新闻联播就是床上运动。他才二十出头,眼瞅就要走向“最美不过夕阳红”的退休生活。

白大神这厢大爷一样瘫在沙发上,拿着ipad点单,那厢吆五喝六地指挥张经理拿出手机对他们那群狐朋狗友电话轰炸。
穿着西装制服而无辜中枪的张经理敢怒不敢言。要不是看在白大神是自己的十几年的损友加现老板的傍家儿的份上,他真想把自己5.7寸的手机拍到他7.5寸的巴掌脸上。

电话没拨出去多久,何漫画,吴所谓很快就到了。一进门差点被包房里的纸醉金迷晃瞎了眼,可怜的“张大经理”朝好友们无奈地耸耸肩。
得,有钱人特有的视觉系审美,他们不懂。

白大神今天有点不对劲。两杯啤酒下肚的何漫画很快就觉察出了问题。捅了捅身边人的胳膊,正在和“青蛙过河”做斗争的吴所谓百忙之中施舍给他一个“你继续说”的眼神。
何漫画曲着指节敲了敲玻璃几面上黑屏反光的手机屏幕,朝着右前方45度角扬了扬下巴。
小青蛙“扑通”掉进了河里。吴所谓懊恼地抓了把头发,顺着何漫画示意的方向望过去。破锣嗓子白大神抱着麦克风正在和大屏幕里唱死了都要爱的阿信隔空对飙高音。

耳朵受罪,脑袋可没失聪。两人对看了一眼,彼此心领神会地点了点头。白大神的最新款iPhone今天安静若鸡,他们家那位平日里恨不得把白大神别裤腰上的“监护人”竟然没有夺命连环call。
怪,可太怪了。

张经理接起个电话,前脚刚出了门。后脚贾紫推门风风火火就进来了。
“呦呵,什么玩意儿。”
贾紫可没有何吴两人一句话出口前思量再三的能耐,包房里花里胡哨的内饰让他以为误进了红/灯区的洗头房。嘿,门口弄得挺清心寡欲,结果里头别有洞天。

可惜还没来得及咧嘴露牙,笑意就凝固在嘴角。视线绕着包房逡巡了一圈,才发现这不小的空间里头唯一能和“母”字挂上钩的活物,也就窝在沙发角落埋头打王者的鬼可云。
操,姓张的电话里说那么热闹,原来这局儿没女的。

贾紫挺不爽,落了座就开始抱怨“工薪阶层”的悲惨生活。
“我跟你们讲,我们总监那老货,可太他妈有心眼了。今天他老婆过生日,让我替他去拿礼物。结果我一到店里,嘿,你猜怎么着,是个名牌包。”
众人表示对这种平凡无奇的故事没有兴趣,结果高潮部分就来了,煽情节目瞬间变身狗血八点档。
“那包我们公司前台,就他那小蜜前两天才背。我一细打听才知道,丫给小三儿送的是A货,给老婆送的才是正品。前台那姑娘还美得跟得了宝贝一样,耀武扬威了好几天。”

一语言毕,所有人都不禁啧起了嘴巴。就连鬼可云都放下了手机游戏,一个劲儿地感叹男人没一个好东西,结果招致一众男同胞的白眼。
白大神听完故事没说话,转了个头点了下屏幕上的小三角,继续做他的“k歌之王”,只是偷偷摘掉了藏在口袋里的右手中指上的银环。

甄红珊珊来迟,人一到齐,贾紫数了一圈桌上的空瓶就开始撂话。
“光喝啤的哪儿够,难得聚一次,肯定得整点劲儿大的。”

点单的任务自然交给组局的庄家,有钱人白大神头上。
3页酒水单在ipad上来回来去地滑了好几轮,最终在饮料区停住,点击,珍珠奶茶x7,加进购物车,确认下单。
离他最近的甄红目睹白大神了点单全过程。提示“订单生成中”的小圆圈一直在转呀转的,他的心里犯起了嘀咕。

基佬的口味都这么娘们兮兮的吗?

白大神是真的想喝珍珠奶茶。平日里魏有钱管着自己,带酒精的不能喝,碳酸饮料不能喝,甜度过高的不能喝。除了白开水之外,就连出门喝个下午茶,都得写份报告提前上交。

结果下午去公司找他商量事情,午后的阳光刺的眼睛发胀,他却拼命地想要睁大眼睛。
他看到魏有钱将一杯排几个小时队才能买到的网红奶茶递给了身边的女人。平日里让他给自己煮杯咖啡都嫌烦。怪不得丫这几天张罗着换床,原来不是想换床,是想换床伴。

他在口袋里握紧摘下来的银戒。就像贾紫说的,也许男人深情递给你礼物的同时,转身就买了个一模一样的赝品,用同样款款深情送给了别人。而自己还以为做了独一无二的那份儿而沾沾自喜。

又或者自己拿到的就是那个赝品。

不过白大神最终还是没喝上奶茶。在场的4男一女集体谴责他暗戳戳替自己省钱的葛朗台行为,白大神懒得和他们解释,ipad一扔做撒手掌柜,任由他们发挥,自己做最后结账的“冤大头”就好。

白大神有钱是真的有钱,那是人家运气好,生在一个富裕家庭。从小到大锦衣玉食,极尽享乐,就差把“我有钱”三个字贴到脑门子上招摇过市。其他几人可没有这投胎的技巧。
平日里白大神可是连家里的小狗下崽都要开瓶82年的拉菲庆祝的主儿,其他人别说82年,就是12年的拉菲都没喝过,自然不能放过狠宰金主的机会。

贾紫选了5瓶菜单上最贵的红酒,又要了3瓶特级白酒。账单最后一栏的数字,零多的令人咋舌。白大神倒是豪爽,眼都没带眨。阔绰的有钱人出手,空气里都是人民币的香气,就连白大神随手接过ipad的动作,贾紫都看出了美感。
这万恶的上层社会腐败生活,可真特么让人向往。

酒过三巡,场子已经热透了。该玩的该闹的也都差不多了。大部分人都已经晕乎乎地犯迷糊,就贾紫尚且清醒,翻箱倒柜看看还有什么没发现的新奇玩意儿。

点歌系界面最下角,有个模块标着红圈,写着VVIP专区。他好奇试着戳了一下,没想到还真成功点进去了,盯着屏幕上穿的“挺客气”的图片咽了咽口水,瞬间像发现了新大陆。原来是个“色情服务”点击区。
没瞧出来,这儿看起来像个正经会所,也做这种蹲号子的生意。他始终没忘来的最初目的,白花花的美好肉体一下子勾搭起蠢蠢欲动的那点龌龊念头。不过好东西就得分享,他没忘今晚是从谁的口袋里掏钱消费,撺掇着喝晕在沙发上的白大神先选一个。

被魏有钱掰弯这些年,白大神早就对胸脯长二两软肉的生物产生了免疫反应。不过贾紫的目光让他有一种自己被质疑男人能力的错觉。
男人什么最重要,当然是面子最重要。
一股冲动的热潮直冲天灵盖,他想都没想就指着大屏幕上闪过金发蓝裙,几乎脱口而出。
“就这个,白雪公主。”

何漫画觉得玩儿的有点过了。白大神和他们这些单身贵族不一样,是有家室的人,而且他家那位可也是个带把儿的。鼓动一个gay去嫖//小姐,这不是赶鸭子上架,纯粹闹着玩儿一样嘛。
他和贾紫争执了几句,去夺他手里的遥控器。结果贾紫闪身躲避,一肘子怼在身后白大神太阳穴上。白大神向后仰了过去,脑袋瓜儿往沙发扶手上一磕,头一歪,身子一软,眼睛一闭。
死了?

死肯定是没死,探探鼻息,还在喘气儿。就是怎么招唤都不醒,扇巴掌,掐人中,也没有任何效果,让在场所有人都慌了手脚。

魏有钱打开包厢房门时,张经理还在屁股后面喋喋不休。
“魏总你放心,白少就妥妥当当在包房里唱歌呢,哪儿都没去……哎呀卧槽,你们干嘛呢!”

正撅着嘴准备给白大神做人工呼吸的甄红真特么后悔刚才猜拳没出剪刀。
———————
PS:只有张经理知道会所大老板是魏有钱。

评论(11)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